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宿舍pa】 是谁把我的恐怖片换成天线宝宝的??!

『归档♡』 

上一篇(故事不同,相同设定,最好看一下)
  
——————————————————————  
【2311宿舍群】  
嘉徳罗斯:哪个渣渣偷了我的录影带?
  
凯莉:什么片的?
  
雷狮:我知道,嘉徳罗斯吗丢的录影带是不是天线宝宝:)
  
格瑞:???!
  
雷狮:不知道是谁把我的恐怖片换成天线宝宝的!我打爆他的头!!!
  
嘉徳罗斯:……咱们能不说录影带的内容吗
  
凯莉:噗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宿舍的日常是小品剧本吗?
  
雷德:嘉徳罗斯大人富有童心呢
  
嘉徳罗斯:?!我只是看着玩
  
凯莉:这个人设有点崩
  
雷狮:安迷修怎么又不见了?
  
银爵:学校邀请他去附属高中宣传(勾搭人填志愿)
  
雷狮:不管他了!这次是谁干的,看我不打爆他的头
  
嘉徳罗斯:我日!雷狮你把我录影带扔了??!
  
雷狮:留着有个鬼的用处!
  
嘉徳罗斯:!!!!你等着
  
银爵:……
  
格瑞:嘉徳罗斯把你的模型船扔了
  
雷狮:!!!!嘉徳罗斯我和你势不两立
  
嘉徳罗斯:来啊!干架啊!
  
佩利:要打架吗!
  
安迷修:……在下,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凯莉:安迷修你怎么天天往外面跑?你们宿舍都快炸了
  
安迷修:凯莉小姐……这个……在下也不想啊
  
雷狮:安迷修你个傻逼什么时候回来!
  
安迷修:恶党你说话注意一点
  
嘉徳罗斯:安迷修我问你!如果有人把你的小马宝莉碟片扔了,你会不会打爆他的头!
  
雷狮:安迷修如果有人把你的小马模型扔了,你会不会打爆他的头!
  
安迷修:呃……这个,如果是小姐姐犯错的话我可以原谅和对方沟通商量一下
  
雷狮:去你的小姐姐
  
嘉徳罗斯:渣渣你给我说纯爷们!
  
安迷修:大概是会和对方商量,协商吧,如果对方不讲理那我也没办法了
  
凯莉:啧啧啧,你们还是继续拆宿舍吧
  
雷狮:嘉徳罗斯!等我马上就回到宿舍!
  
嘉徳罗斯:切,随时干!
  
银爵:你们要打架为什么不去操场呢?
  
卡米尔:大哥……如果再弄坏什么的话,这个月生活费有点麻烦了
  
雷狮:佩利是不是又干了什么?
  
帕洛斯:……雷狮老大,2431元,不知道他砸了什么
  
卡米尔:…………
  
雷狮:嘉徳罗斯我们去操场solo吧
  
银爵:你们本来不是想找是谁放错录影带了吗?
  
格瑞:会不会是雷狮自己放的?
  
雷狮:闭嘴!怎么可能!
  
格瑞:上次你和嘉徳罗斯东西混到一堆,舍管检查前,你们整理的时候毛毛糙糙的

嘉徳罗斯:我平时那么忙哪有时间整理宿舍!
  
格瑞:幼稚
  
雷狮:……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雷狮:嘉徳罗斯我们还是干架吧!
  
嘉徳罗斯:好啊操场见
  
————————————————————————
  我觉得我这个系列能写几十个…………
  关注不了解一下吗?


评论(14)

热度(6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