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宿舍pa】冰露的矿泉水竟然用康师傅的瓶盖??!

『归档♡』

上一篇(故事不同,相同设定,最好看一下)
  
—————————————————————— 
雷狮: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买了一瓶冰露喝完才发现是康师傅的瓶盖
  
安迷修:恶党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雷狮:???
  
雷狮:安迷修你诅咒我
  
嘉徳罗斯:你竟然买冰露!那玩意才一块钱,至少也要买农夫山泉吧
  
凯莉:嘉徳罗斯冰露招惹你了吗?小心人家举报你
  
嘉徳罗斯:??!渣渣
  
格瑞:……幼稚
  
金:瓶盖上有没有再来一瓶
  
雷狮:只有谢谢品尝:)
  
安迷修:为什么不是谢谢惠顾
  
雷狮:安迷修你很烦
  
银爵:你不打算去医院吗?
  
雷狮:为什么要去医院
  
银爵:可能是毒品或者恶意下毒(?)
  
雷狮:kao
  
嘉徳罗斯:我觉得不会,谁那么闲
  
卡米尔:大哥没事吗?
  
雷狮:活蹦乱跳的
  
凯莉:就怕下一秒就,,,噫
  
格瑞:……
  
卡米尔:真的没事?
  
雷狮:我没事!!!!
  
凯莉:哎呀,别这么暴躁嘛,安迷修和卡米尔可是关心你
  
安迷修:在下没有关心恶党
  
卡米尔:…………
  
银爵:雷狮真的不打算去医院?
  
雷狮:银爵你第二次问这个问题了
  
银爵:身为学生会长我要负责任
  
雷狮:关你屁事
  
凯莉:yoooooo某人今天怕不是要被记过了
  
卡米尔:大哥,佩利他昨天刚刚弄坏了1000块的电子显示屏
  
嘉徳罗斯:切,才1000
  
格瑞:你是小孩子吗?
  
金:雷狮你们真的好有钱啊!
  
雷狮:……
  
卡米尔:……
  
银爵:我觉得自从入学一共赔了43700确实很有钱
  
格瑞:……
  
凯莉:你们都发省略号是几个意思?
  
银爵:雷狮我劝你去检查一下
  
卡米尔:大哥,我赞成
  
安迷修:在下也这么认为
  
雷狮:……
  
雷狮:好好好,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银爵:那1小时后在学校大门口
  
卡米尔:我也去,安迷修也跟着
  
安迷修:???
  
  
——————————

评论(9)

热度(5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