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宿舍pa】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卡米尔所称出的体重

其他文章or宿舍pa系列文章 戳👇

『归档♡』 
————————————————————  
雷狮:今天的这个标题是要搞事吗
  
凯莉:我估计是的
  
卡米尔:…………
  
嘉徳罗斯:卡米尔怎么着也要比我重吧
  
卡米尔:闭嘴菠萝〔详见宿舍pa前篇〕
  
嘉徳罗斯:去你的!渣渣你才菠萝!
  
雷狮:卡米尔你变了
  
安迷修:恶党你菠萝给凯莉小姐了吗?
  
雷狮:她没买
  
凯莉:一个菠萝100块,我是傻子吗?
  
安莉洁:凯莉你要菠萝干什么?
  
凯莉:做冰沙,问题不大,我从艾比那里坑来了她弟弟的芒果
  
格瑞:……你们又跑题了
  
金:我觉得卡米尔没有嘉徳罗斯重啊
  
凯莉:附议
  
银爵:+1
  
格瑞:嗯
  
卡米尔:√√√
  
安迷修:有一次去恶党那里,卡米尔体检报告是110斤
  
雷狮:那都是三年前了,肯定胖了
  
卡米尔:?!
  
凯莉:不……你们认识多久了
  
雷狮:小学同学,傻逼安迷修天天催老子交作业
  
安迷修:恶党你这个月的论文还没交
  
雷狮:没写
  
金:卡米尔三年前多高啊?
  
雷狮:初中刚毕业,不好说,忘了
  
卡米尔:…………
  
凯莉:问题难道不应该是,嘉徳罗斯才163啊
  
雷狮:别管他,小孩子还能长高
  
嘉徳罗斯:雷狮我迟早长到186!
  
格瑞:……
  
凯莉:得了吧你
  
雷狮:卡米尔比嘉徳罗斯还高了一厘米,肯定胖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亲大哥吗
  
卡米尔:不…………
  
银爵:少吃点发胖的吧,嘉徳罗斯也是,每天汉堡三顿你很骄傲吗?
  
嘉徳罗斯:骄傲
  
凯莉:他已经病入骨髓了
  
雷狮:卡米尔你也是,别再胖了
  
卡米尔:哦
  
雷狮:敷衍
  
卡米尔:好的大哥
  
安迷修:平时多运动运动,每天早上在下叫雷狮,嘉徳罗斯一起去晨练他们都不干
  
雷狮:你去的地方全是晨练的老大爷和大妈
  
格瑞:嗯
  
安迷修:那你也不能一大早就去酒吧啊
  
格瑞:嘉徳罗斯早上不远万里去500m外的KFC
  
凯莉:你们宿舍真丰富哈
  
金:卡米尔早上要吃两个蛋糕!
  
卡米尔:坑队友……金每天早上出去跑步都会迷路
  
金:他还喝芒果冰和奶茶!
  
卡米尔:…………
  
凯莉:都怪雷狮你们宿舍天天卖队友,教坏小朋友
  
雷狮:没有
  
嘉徳罗斯:你个每天烧烤三顿的
  
凯莉:噫
  
  
————————————————————
  森么?!介个系列我竟然写了22k字了?!嗦吧,想要这个系列的森么pa(

评论(19)

热度(4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