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黑遍全联盟】这不是我想像中的恐怖片

★其实不含任何恐怖元素
★没有cp


『归档♡』 
————————————————————————
  今天的冯主席接到一个恐怖片宣传组的广告,让联盟的几位选手看完该片,写出观后感,发送至微博。
  
  宣传效果十分拔群……不过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叶修V.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看了一部特别恐怖的恐怖片《冷热》。真的很恐怖,大家快去看吧。
  @冷热官方制作组
  
【评论】
揪揪: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见过最吸引人的宣传了
木子:从首页过来,叶神你太牛了!
苏沐橙V.:呃……叶修你好意思拿广告费吗?
砸sundy:你说得都对
周泽楷V.:……
  
  

◆周泽楷V.
  《冷热》不错,推荐去看。
  @冷热官方制作组
  
【评论】
叶修V.:小周你这不是观后感
喻文州V.:叶前辈你好意思说人家?
relyy:好好好,看看看,必须看
敲敲:必须看啊!!!
  
  

◆喻文州V.
  《冷热》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它剧情跌宕起伏,常常给人一种出乎意料的惊喜感。虽然是恐怖题材,但它在悬疑和情感部分的设置也十分喜人。
  周末和朋友,对象去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冷热官方制作组
  
【评论】
王杰希V.:……你好正经
黄少天V.:队长队长你怎么才写那么一点点啊你看看看我写了一大串啊说好的读后感呢?其他人加起来竟然还没我写的多!我还有很多想说的没写呢!
sakur:为什么黄少天打那么多字还是前排……
皮皮皮皮:啊啊啊啊啊文州我宣你!
  
  
  
◆王杰希V.
  最近看的电影中,《冷热》是最吸引我的一部。这里就不多做剧透了,各位节假日期间可以去电影院观看,小孩子要有大人陪同~
  @冷热官方制作组
  
【评论】
suanzhak:啊啊啊啊这个王队有点暖
喻文州V.:不知王队是不是因为不想写所以加的“不多做剧透”。
台子:喻文州先生请不要戳破
杰西卡的被子:王杰希真是太好了——————
  
  
  
◆黄少天V.
  【什么鬼啊我的字数竟然超过限制范围内!!!太没良心了吧简直比叶修还不要脸我走外链!!!!】
  
【评论】
叶修V.:……
喻文州V.:少天,其实随便写一点就好了
要没了吃药:外链的字数是13457……
ailo:我有点不想点开
  
  
◆苏沐橙V.
  给大家推荐一部好片→《冷热》
  恐怖题材看起来很带感呢!
  @冷热官方制作组
  
【评论】
楚云秀V.:你其实才是最不像观后感的吧
pive:沐沐女神啊啊啊!!!!
恋恋:这个官方有点可怜
叶修V.:再加一个“阳光明媚”就完美了
  
  
——————————————————————
  没有霸图(我真的想像不到霸图的汉子接广告的场景……)
  黄少天的外链是偷懒
  没有一个像观后感的


评论(8)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