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宿舍pa】 是谁把洗面奶放在牙膏的位置的??!

『归档♡』 

上一篇(故事不同,相同设定,最好看一下)
  
——————————————————————  
【2311宿舍群】  
凯莉:不能每次都让雷狮开头,读者会审美疲劳的
  
雷狮:???
  
安迷修:这次和别人没关系吧,恶党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那个傻子把洗面奶当成牙膏了
  
安迷修:……
  
埃米:???!!!
  
卡米尔:这是怎么做到的....
  
雷德:和嘉徳罗斯大人一样啊!大意了
  
嘉徳罗斯:你几个意思???
  
凯莉:所以安迷修受害就不问是谁干的了?
  
安迷修:凯莉小姐.....
  
雷狮:当然要问啊!是谁那么有才华,干得漂亮!
  
嘉徳罗斯:那还用问?现在就格瑞不在
  
银爵:你们的推理方式让人发指
  
凯莉:安迷修又不像雷狮,罪魁祸首只要人在场当然会承认
  
卡米尔:比起这个,我比较好奇洗面奶刷牙是什么感觉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太好笑了
  
安迷修:很奇怪的感觉....
  
安莉洁:什么牌子的洗面奶?
  
凯莉:格瑞的,还能是什么牌子?肯定是星星牌
  
银爵:这不会是你们宿舍判断罪魁祸首的方式之一吧
  
嘉徳罗斯:是的
  
雷狮:是的
  
安迷修:是的
  
格瑞:……
  
金:格瑞我让你上线给安迷修道歉,没让你发省略号
  
凯莉:酷哥道歉???活久见
  
格瑞:@安迷修,对不起
  
安迷修:没事,你也是顺手放那的,在下也没看清
  
雷狮:太和谐了
  
佩利:不干架吗?
  
格瑞:……
  
银爵:佩利你消停点,你这周已经欠了340的公共设施损害赔偿了
  
佩利:本大爷早就说了,学校应该换个质量好的!
  
帕洛斯:佩狗闭嘴,动动你的脑子想想上周的170是谁帮你付的,这周不会帮你赔偿了
  
凯莉:这就是雷狮最近如此缺钱的原因吧
  
安迷修:凯莉小姐……其实是因为校门口新开了烤肉店
  
雷狮:傻逼安迷修闭嘴
  
银爵:你们再这样我要叫丹尼尔校长了
  
嘉徳罗斯:校长室的门修好了吗?
  
银爵:让你赔100你非要给1000……校长特地买了一个特别麻烦的门,现在还没装好
  
雷德:那是嘉徳罗斯大人表达善意的方式
  
雷狮:善意???嘉徳罗斯给我10000,我没钱了
  
嘉徳罗斯:拉倒吧渣渣!
  
格瑞:没事我就下线了……
  
凯莉:okk
  
安迷修:嗯
  
雷狮:回来帮我带包薯片,烧烤味的
  
帕洛斯:顺便帮我带份炸鸡
  
嘉徳罗斯:一个汉堡
  
卡米尔:可丽饼……芒果的
  
凯莉:还有这个服务?一个草莓冰淇淋,一个柠檬冰淇淋
  
格瑞:?你们付钱吗
  
嘉徳罗斯:当然
  
雷狮:当然
  
格瑞:现在转账给我吧
  
嘉徳罗斯:……哦
  
雷狮:打扰了
  
凯莉:打扰了
  
帕洛斯:打扰了
  
卡米尔:打扰了
  
嘉徳罗斯:你们都不打算给钱?
  
【傲娇的嘉徳罗斯对汉堡钱不屑一顾甚至已经转账完才发现自己格格不入】
————————————————————————
  以后要发ok,不能打ok,要打成ak(╳)
  (↑和朋友聊天的沙雕发言)

评论(11)

热度(6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