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黑遍全联盟】黄少天真的不口渴吗?

『归档♡』

★是接龙  

★上一棒 @皮革马利嗡嗡嗡
★下一棒 @夏日禾草
————————————————————————
【201807期扯皮日报】
“黄少天的话那么多会不会经常口渴?”
  今天记者AK有幸采访到了荣耀大神————黄少天。采访过程用了将近一个小时剑圣还是滔滔不绝,不经让人佩服啊!本K在想,黄少天话这么多是不是会经常口渴呢?是不是喝的水比别人都多?
  
  
【荣耀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这周的扯皮日报了吗?太好笑了
  
张新杰:黄少天口渴的那个?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我有说过我口渴吗我不就是话多了一点吗那个记者都写了些什么东西!!!一点也没有写出本剑圣的英姿!!!这是诈骗啊诈骗!
  
叶修:这记者也是够不务正业的啊,哥欣赏他
  
喻文州:少天话确实很多
  
方锐:“确实”“很多”?开玩笑,那明明是不多到你怀疑人生不是人啊
  
黄少天:我说方锐你几个意思我记住你了!!!我觉得还可以啊就比你们多了那么一点点而且我喝水怎么了!那个记者有毛病吧!我喝不喝关他什么事啊!
  
张新杰:黄少天不要理就好了,小记者随便写写,难怪看不惯。
 
张佳乐:说得有道理,上次竟然有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180线记者把我和大孙纯洁的友情写成爱情,真是太恐怖了!
  
王杰希:你们别放在心上,毕竟是当记者的。
  
叶修:所以说少天大大你喝水是不是比我们多呢?
  
黄少天:我说叶修你看看群里只有你还在纠结这个问题!也不怕带坏了小孩子真是不务正业有本事jjc见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啊!!!!!
  
叶修:算了吧,我还忙着抢boss呢
  
喻文州:下次请叶修前辈来蓝雨喝茶?
  
叶修:好啊!免费的我就去
  
戴妍琦:雷霆以后可能要谢绝叶修入内了
  
肖时钦:为什么?
  
戴妍琦:因为雷霆没钱报销叶修前辈的机票和餐费
  
肖时钦:你对雷霆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们还没那么穷啊!
  
楚云秀:肖队能省就省吧!
  
肖时钦:……
  
喻文州:叶前辈有空就来吧,少天会很期待和你喝茶的
  
叶修:啧
  
苏沐橙:你们有没有发现黄少天好久没出现了?
  
张佳乐:对啊对啊,简直不正常。
  
卢瀚文:黄少天前辈好像去他宿舍看每瓶水多少毫升了!
  
唐昊:哈哈哈哈哈这是亲队友
  
叶修:怎么样?是不是250毫升?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瀚文你都干了什么?我平时都怎么教你的!一定你兴欣的人把你带坏了还有叶修你要点脸!!!明明是500毫升!!!
  
叶修:两个250
  
卢瀚文:叶修前辈不能骂人的
  
方锐:卢瀚文小朋友,你叶前辈没有骂人,他这是在侧面表现他数学好啊!
  
叶修:没错,我就这么想的
  
魏琛:世风日下,道德败坏啊!
  
黄少天:我去!魏老大你明明才是仅次于叶修的佼佼者啊!这话出来也太不可信了!!!
  
叶修:啧,老魏明明比我猥琐
  
喻文州:少天你算清楚喝多少水了吗?
  
黄少天:没有!队长我和你说我看了多少毫升之后忽然发现我不知道自己每天喝几杯而且有时候我喝的还是矿泉水和饮料!!!
  
叶修:散了吧散了吧
  
张佳乐:亏我还特地去找了那张报纸发到群里,一点劲爆的消息都没有
  
楚云秀:张佳乐你怎么和看绯闻的女生一样?
  
张佳乐:你才是妹子!!!
  
楚云秀:我确实我女的啊
  
张佳乐:……
  
喻文州:都去训练吧,瀚文你看群里除了你还有哪个新生代在线?
  
卢瀚文:戴妍琦!
  
肖时钦:……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马上去训练
  
王杰希:都认真训练吧,时间不等人。
  
  
  
————————————————————————
  我真的没有写跑题(×)
  虽然杰希生日是昨天但我还要吹一波王杰希他真是个好男人!!!

评论(6)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