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殿下,继承你的皇位

『归档♡』
•安雷安
•骑士and皇子,ooc,是摸鱼产物
——————————————————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拒绝邻国公主吗?”
  出逃的皇子殿下坐在小火堆旁,看着他身旁的男人。
  
  “在下只要追随殿下就好了,这些事情是在下没资格去过问的。”
  “……安迷修你个笨蛋! 你知道什么啊! ”
  
  骑士无奈一笑,眼底尽是温柔。
  
  【在下知道自己的身份。殿下,没有结果的。】
  【我的骑士,你不是应该保护我吗?为什么还要伤我。】
  
  
  〔那年冬天好冷。骑士把出逃的皇子抱回了宫殿。然后辞去了自己的职位。〕
  
  〔后来啊,皇子长大了,他继承了皇位。〕
  
  〔佣人们私下传言殿下不举,所以终生未娶。〕
  
  〔年过花甲,他立了遗嘱,死后葬在了普罗思,没有厚葬,只是一个墓碑而已。〕
  
  〔一位年长的老人的走来,自15岁以来,他每年都会来这里扫师傅的墓。〕
  
  “抱歉,今年在下又是一个人来了。以前他跟着我来扫墓的时候,哪有现在这么安静。可是真的好凄凉。他一定,有了自己爱的人了吧。”
  
  〔不远处立着一个墓碑,上面只有一行字。〕
  
  【我爱上了一个骑士。】
  
——————————————————
  过会更新什么?

评论(26)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