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学pa】今天一如既往给丹尼尔丢脸了!

『归档♡』
•某丹第一人称视角
•学pa,极其ooc的摸鱼产物
•瑞金,安雷安无差
———————————————————
  我是丹尼尔,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现任凹凸高中的校长。我满腹经纶,富有文学气质本来应该是家长口口相传的理想男友,从此买豪车,住豪宅走上人生巅峰!
  但是——————这届学生简直有毒!!!
  先说说这一届的年级第一,嘉徳罗斯。我现在一想到他的名字就头疼。谁能想到这个年仅9岁的少年竟然平均每天要破坏27次公物,找格瑞打架不下10次,严重扰乱了我校严明的纪律!
  再说说年级第二,格瑞。这小孩我一开始看得还挺顺眼的,不打架不闹事成绩还挺好,问题是不论不论不论他在干什么只要金有什么事就会立刻过去,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嘉徳罗斯打架的都是他!每次!这都什么事啊!
  然后我要重点批评的是神近耀和银爵同学。身为年级前十中少有的优秀团员!平时就知道呆在家里,呆在宿舍里,呆在教室里,曝光率极少!大大减少了好学生带动坏学生一起进步的宗旨!
  然后就是金,嘿嘿嘿嘿其实我挺喜欢这孩子的(糟糕,崩人设了)总之,像金这种有梦想的学生,他的开朗活泼的品质值得学习,特别是格瑞,明天金跟着他的后面还板着个脸,年轻人就应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
  安迷修和雷狮,这两个学生我要放在一起说,为什么呢?因为这两人,天天打架。安迷修呀,个人素质很高,是个有礼貌的孩子。雷狮,我不说也罢,关键就在于雷狮的成绩竟然比安迷修好一点。简直夭寿了。每天那个暧昧(划掉)针锋相对啊。知道的明白他们在打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小情侣打情骂俏。严重带偏了我校校风,着重批评!
  那个雷狮还搞了一个什么海盗团,那什么佩利啊,帕洛斯啊,卡米尔啊,都在里面。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那个卡米尔天天带甜品到学校,这一点也严重破坏了学校纪律!
  希望教育局能重视起来,让凹凸高中更加阳光!积极!向上!

评论(11)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