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需要一个队名

『归档♡』

【荣耀国家队选手群】
叶修:冯主席说国家队需要一个队名,你们谁来取一取?
  
方锐:地球第一战队!
  
叶修:点心你这样是是要被diss的,不如叫宇宙第一战队
  
张佳乐:我靠叶修你给我要点脸!
  
叶修:又不是我先说的,你怎么偏偏针对我?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的你的脸呢脸呢脸呢脸呢脸呢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你看看你
  
喻文州:抱歉,好像吵到各位了。
  
方锐:多大点事,也不是一两天见证黄少天的废话了,相互包容包容
  
叶修:点心,亏得你昧着良心说出这话,啧。
  
苏沐橙:你们是不是跑题了?
  
叶修:你们觉得“中国13宝”怎么样?
  
唐昊:怎么不干脆叫“世界13宝”?
  
叶修:我欣赏这个小伙子
  
王杰希:叶修,别带坏小孩子
  
唐昊:王杰希你说谁是小孩子??!!
  
孙翔:说你呢日天!
  
唐昊:我靠,孙翔谁问你了?
  
王杰希:.....
  
周泽楷:......别吵
  
楚云秀:你们看看人家周泽楷,再看看你们
  
黄少天:我要是说那么几句话我会憋死
  
叶修:!!!
  
方锐:!!!
  
苏沐橙:!!!
  
楚云秀:!!!
  
李轩:!!!
  
周泽楷:!
  
喻文州:现在是少天说,卢瀚文总结之后打字的
  
楚云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见鬼了呢
  
苏沐橙:+1
  
方锐:这样的黄少天太不习惯了
  
喻文州:“奋斗队”?
  
叶修:喻文州我说你取名字怎么那么土气
  
喻文州:哦?那叶领队有什么看法
  
叶修:世界之神!
  
孙翔:你们这些取名字带什么“世界”啊“宇宙”blabla的,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江波涛:刚刚小周对我说,孙翔一个游戏的小号叫“宇宙超强战法”。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在我旁边笑成了傻子)
  
方锐:哟,瀚文这有才华!颇有我年轻时的风范!
  
楚云秀:你们到底想不想名字?
    
孙翔:昂扬展翅?
  
唐昊:土
  
孙翔:???!!!!
  
苏沐橙:薄荷年华?
  
方锐:这也太女孩子气了吧!而且翻译成英文多绕口
  
周泽楷:....
  
周泽楷:百度?
  
叶修:百度多没创意啊
  
方锐:我去!叶修你不要脸!我看见你打开百度界面了!
  
叶修:看破不说破
  
叶修:“Max”???
  
喻文州:叶领队这一看就是复制粘贴来的
  
叶修:不要在意细节,随便加几个字在前面就完事了
  
张新杰:你们在讨论队名?
  
叶修:对
  
张新杰: Shock soul youth
  
方锐:文化人就是不一样
  
张新杰:不需要改一改吗?
  
叶修:别了吧,我怕我们改成“”Friend of god”
  
周泽楷: Ordinary winners
  
周泽楷:?
  
方锐:等等,我有点迷,怎么居然直接用英文了,我们不能直接取中文然后百度翻译一下吗?
  
张新杰:网络翻译只是参考,很多时候翻译结果不够准确
  
叶修:讲究

喻文州:那我们选小周的还是张副队的?还有其他建议吗?
  
叶修:哪个的单词比较好背?
  
楚云秀:你也太草率了吧
  
苏沐橙:周泽楷的要简单一点吧
  
叶修:就决定是你了
  
喻文州:叶前辈连中文意思都不知道,是不是太随意了
  
叶修:要的就是这个潇洒
  
肖时钦:我看你就是懒吧
 
叶修:好奇中文自己百度去,麻烦不麻烦就取这个了
  
方锐:说起来没有黄少天还真是不习惯
  
喻文州:方锐你打算取名“小心话唠出没”吗?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卢瀚文)
  
肖时钦:喻队亲队友?
  
————————————————————————
  想写国家队一起看恐怖片和一起逛超市
  大概这周或者下周就能实现(?)


评论(9)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