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娱乐圈某浪体】貌似不是很擅长宣传恐怖片呢

其他文章:『归档♡』

——————————————————————

金.V

  《想不出名字总之是恐怖片》哇真的被吓到了。要不你们还是别去看了。

  

【评论】

热心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宝太可爱了吧

格瑞.V:……

嘉德罗斯.V:渣渣

  

格瑞.V

  《想不出名字总之是恐怖片》还可以。

  名字取得没创意。

  

【评论】

热心网友:你们真的不是来拆台的吗!

热心网友2:教练,我举报他不称职!

金:我也觉得这么名字取得不好!

  

嘉德罗斯.V

  勉强还行吧。毕竟是渣渣的电影。

  

【评论】

丹尼尔.V:嘉德罗斯你忘记加电影名字了,算了还是别加了。

热心网友:热评第一。丹尼尔的叹息。

热心网友:明日头条:震惊!甲方竟然要我还钱!

  

凯莉.V

  和@安莉洁.V一起去看的。《想不出名字总之是恐怖片》气氛很不错哦,可惜不够恐怖。

  

【评论】

安莉洁.V:其实我比较喜欢《×××》多一点

热心网友:等一下,,,,,,凯莉sama是来拆台的吗!

安迷修.V:凯莉小姐竟然不觉得恐怖吗?

  

雷狮.V

  《想不出名字总之是恐怖片》去看。

  

【评论】

热心网友:霸气!!!!!雷总我爱你!!!!!

热心网友2: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的我一定去看

安迷修.V:恶党!你也太敷衍了!怎么对得起甲方小姐姐。

  

安迷修.V

  

  《想不出名字总之是恐怖片》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大家可以和朋友或者对象去看。如果害怕可以听听在下的音乐哦。


【评论】

热心网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骑士夫人报道

雷狮.V:什么玩意

热心网友2:好的!!!!!(果然安哥和别人画风不一样hhh)

  

  

丹尼尔.V

  你们这群人能不能好好打广告!对得起宣传费吗@雷狮@安迷修(虽然你很正经但是还是要点名)@金@格瑞@嘉德罗斯@凯莉@银爵@卡米尔(我知道你是被大哥逼的)@安莉洁

——————————————————————

  之前全职坑写过一样题材的,今天翻主页时看见想凹凸也写一个。嗯。然后大家除夕快乐,新年牛逼(?)

  赶着去拜年,没写到的角色很多,想看什么角色评论留言吧


评论(7)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