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卡米尔的受难记录本

•安雷安无差  
•ooc,摸鱼,甜
•其他文章:『归档♡』
————————————————————
01
  大哥说今天因为出门遇见了新的邻居和他打起来了,所以没有买我的蛋糕,记仇。
  
02
  那个新的邻居叫安迷修,大哥今天又去找他吵架了,所以我只有惨兮兮的100块钱现金伙食费,幸好大哥把他的银行卡给我了,但还是要记仇
  
03
  我怀疑那个叫安迷修的用了什么巫术,大哥今天又又又又又跑去了,还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写作业,记仇。
  
04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毕业典礼大哥还带安迷修来,记仇
  
05
  大哥让我去安迷修的公司工作,我觉得我的大哥已经鬼迷心窍了,都怪安迷修。记仇
  
06
  大哥今天竟然去安迷修家过夜,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记仇
  
07
  大哥已经在安迷修家待了一个星期了,我都怀疑安迷修绑架了他,记仇
  
08
  大哥今天和我说他出柜了,我就知道对象是那个叫安迷修的,记仇
  
09
  他们每天腻腻歪歪的,内容引起不适,想举报,记仇
  
10
  大哥和那个安迷修在国外领证了,并且没有给我带国外的蛋糕回来。最心痛的是我连对象都没有,记仇
  
——————————————————
  卡米尔生日快乐!!!!

卡米尔还是个孩子。所以请让我代替卡卡看安迷修和雷狮秀恩爱啊!!!!!!!!!!!!!

评论(14)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