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宿舍pa】学校网首页竟然是cp帖

其他文章or宿舍pa系列文章 戳↓

『归档♡』

————————————————————   
银爵:丹尼尔让我问你们,为什么学校网的首页会是安迷修和雷狮的cp帖。
  
安迷修:???
  
雷狮:???
  
凯莉:我们怎么知道,又不是我发的
  
格瑞:校方不能删帖吗
  
银爵:丹尼尔校长说这样扼杀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但是他希望首页会是十九大和国家大事之类的
  
凯莉:告诉他做梦去吧……
  
嘉德罗斯:什么首页,我只看成绩榜
  
卡米尔:不……为什么那个帖子里的配图……
  
格瑞:对不起……份子钱我马上就补
  
银爵:这才是重点,丹尼尔发现有人恶意p图,让雷狮和安迷修牵手
  
凯莉:牵手手多纯洁啊,社会主义兄弟情
  
安迷修:啊不……那个不是p的
  
雷狮:那是真的在牵手
  
银爵:好的我明白了,我这就去准备份子钱
  
安迷修:这是个误会
  
雷狮:天大的误会
  
凯莉:你们解释一下?
  
安迷修:雷狮不肯写论文,我拉他回宿舍
  
雷狮:安迷修想回去睡觉,还不让我去酒吧
  
安迷修:你清醒一点,那是11点
  
雷狮:11点怎么了?!
  
格瑞:过于牵强
  
银爵:为什么你们11点还单独在外面
  
安迷修:这是个意外
  
雷狮:天大的意外
  
—————————————————————


评论(18)

热度(5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