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娱乐圈聊天体】去某当劳买自己代言的食物竟然不给我免单

其他文章↓
『归档♡』  

————————————————  
嘉徳罗斯:麦当劳应该给免费吃一年的年度黑卡会员
  
格瑞:?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徳罗斯你又上头条了
  
雷狮:你这个曝光率,下次我也去我代言的手表店试试
  
凯莉:得了吧,你那是和安迷修代言的情侣款,得两个人去才能免费
  
金:假的吧……
  
银爵:刚刚去看来某浪的头条……嘉徳罗斯你经纪人去哪了,怎么没看着你
  
[AK:好的这里让某沙雕K来说明一下事情的大概经过。嘉徳罗斯的经纪人临时有事出去了,嘉徳罗斯因为饿了,而且平时经纪人总是控制他的饮食所以跑去吃麦当劳了。谁知道经纪人早知如此,临走前拿走了嘉徳罗斯钱包里的钱,导致嘉徳罗斯到了店里付账才发现钱包里的1000不见了。因为怕经纪人打电话找自己又没带手机,于是]
  
嘉徳罗斯:我不就是告诉营业员我是嘉徳罗斯让她免单吗??????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人家营业员还问你是不是有病
  
雷狮:最骚的是这个“嘉徳罗斯直接摘掉了墨镜和口罩,直接指着旁边的宣传牌上的自己喊到是我啊!”
  
银爵:嘉徳罗斯你现在还在警察局吗?
  
嘉徳罗斯:为什么我会在警察局
  
格瑞:文末写……后来营业员打了报警电话
  
嘉徳罗斯:他们带走的是我经纪人
  
凯莉:太惨了
  
金:所以付钱了吗?
  
嘉徳罗斯:我经纪人来的时候付的
  
雷狮:你点了多少钱
  
嘉徳罗斯:怕自己吃不完,只点了两百多
  
凹凸经纪公司总裁丹尼尔:嘉徳罗斯,你经纪人说找不到你,你给我来办公司……
  
嘉徳罗斯:我在厕所!
  
凹凸经纪公司总裁丹尼尔:要是这事一周后还在热度排行榜上,公司给你定的目标体重就改成120
  
嘉徳罗斯:…………我要罢工,渣渣
  
————————————————————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评论(8)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