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娱乐圈聊天体】请不要赌谁的七夕绯闻多

其他文章↓
『归档♡』  


请不要随便加自己的粉丝群

请不要在群里发同人作品好吗?

同款设定

————————————————   
【今天你们赶通告了吗?】
凯莉:今天七夕,咱们来赌一下谁的绯闻最多
  
银爵:……
  
佩利:本大爷赌老大!
  
帕洛斯:当然是雷狮老大
  
金:我觉得应该是安迷修吧
  
凯莉:附议,安迷修买定离手
  
银爵:反正不会是嘉徳罗斯
  
嘉徳罗斯:???!!!
  
银爵:小孩子你1小时后的直播还没化妆,别玩手机
  
格瑞:我……安迷修
  
安迷修:?
  
雷狮:你们好闲,我知道我受欢迎
  
金:但是我觉得你们的绯闻可能一样多
  
凯莉:三分之二可能都会同时提到你们的名字
  
安迷修:恶党你在哪?主办方刚刚说让你提前十几分钟,和我一起上台
  
凯莉:好的,是五分之四
  
雷狮:急什么,我还在吃东西
  
卡米尔:大哥你记得补妆
  
嘉徳罗斯:再也不穿AK系列的衣服了,这是什么渣渣做工
  
凯莉:买过,质量极差,强烈拔草
  
嘉徳罗斯:上台了
  
凯莉:我和安莉洁的节目差不多也要到了
  
安莉洁:还有40分钟
  
银爵:我在慈山这里做公益投资,不能给你们捧场了
  
金:我和格瑞在K市当一个相亲活动的评委,之后我去A市和嘉徳罗斯有合作表演,格瑞留在K市接受采访
  
格瑞:我晚上还要去N市赶一个节目的晚班车,嘉徳罗斯是特别嘉宾的那个
  
凯莉:你们怎么忽然开始报行程了?
  
安莉洁:我和凯莉有两个合作,还有一个是和安迷修一起的,不过都在B市
  
凯莉:安迷修好像还有一个代言吧,是七夕双人款的香水,但是另一个人广告商死活不公布,所以我才觉得安迷修绯闻会多一点
  
安迷修:原来你们都不知道吗?宣传组出乎意料地口风严呢……
  
雷狮:是老子
  
银爵:安迷修雷狮,你们该上台了吧
  
安迷修:好的
  
雷狮:哦

凹凸经纪公司总裁丹尼尔:你们现在难道不应该在赶七夕的通告吗?雷狮合作方和我说过好几次你上台前不好好在休息室呆着的问题了
  
〔群主“凹凸经纪公司总裁丹尼尔”开启了全员禁言〕
  

  
[结果那一天绯闻热度第一的竟然是“嘉徳罗斯╳高热量食品”]
  原因是嘉徳罗斯在节目里面说:“渣渣才需要对象,我可以和高热量食品过一辈子。”
  
  
  悄悄告诉你们,以前卡米尔╳甜食也上过这个排行榜。
  
————————————————
  对,是我。七夕只能在无限的自黑中苟活度日
  然后没有屯稿了,等我干完手头上的事情,下一篇想看什么,我结束工作了就写


评论(11)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