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娱乐圈聊天体】请不要随便加自己的粉丝群

其他文章↓
『归档♡』 
这个以后随缘更新
————————————————
【今天你们赶通告了吗?】
雷狮:说一个鬼故事,我加了自己的粉丝群
  
凯莉:你胆子真大,我记得你以前还是网络歌手的时候qq号爆出来了吧……
  
雷狮:关键是我加的竟然不是官方群,是我以为它是官方群的cp群
  
卡米尔:大哥你……5分钟之后好像有一个直播节目吧
  
雷狮:不慌,现在该慌的是
  
雷狮:我一进群别人在讨论我和安迷修什么时候结婚,等他们那群疯子看清楚我的qq号的时候在催我和安迷修结婚
  
卡米尔:大哥你是不是不在后台,你的经纪人在疯狂打我的电话
  
雷狮:还有2分钟,急什么
  
金:我以前也加过自己的粉丝群哎!大家都很热情!一开始还不相信我是真的呢,后来我开了视频还拉着隔壁后台化妆室的嘉徳罗斯一起证明
  
格瑞:金,你经纪人怎么说?
  
金:他说我干的不错,那几天头条全是我
  
格瑞:…………
  
嘉徳罗斯:凭什么我是头条第二!
  
凯莉:你也可以空降自己的粉丝群啊,都是怪阿姨哦
  
雷狮:还有10秒钟就开始了,告辞
  
卡米尔:…………
  
安迷修:怎么了吗?在下刚刚拍完一场戏
  
凯莉:你俩这个时间点踩的真准
  
嘉徳罗斯:我加了,然后他们竟然说我看起来太渣渣不配冒充嘉徳罗斯!
  
凯莉:hhhhhhhhhh你都说了什么
  
格瑞:…………
  
金:要不大家都试试呗
  
凯莉:别,我没这个心情皮
  
嘉徳罗斯:我说我是嘉徳罗斯,你们都给我跪下
  
凯莉:斯……你这个

安莉洁:嗯~占卜告诉我嘉徳罗斯可能需要多和成年人相处
  
凯莉:@安迷修 靠你了
  
安迷修:?等一下,凯莉小姐。在下先给艾比小姐和她弟弟讲场戏
  
雷狮:为什么只艾特安迷修?我18岁了啊
  
金:你不是直播去了吗?
 
凯莉:等一下……
  
雷狮:我当然在直播啊,你们看沙雕平台的节目《AK是个鸽手》节目
  
格瑞:那个游戏输了大冒险的节目?
  
雷狮:上来就输了,本大爷下面几场要赢回来。还有这场的惩罚是打开手机qq里第一个可公开群
  
凯莉:我们这是上电视了????
  
嘉徳罗斯:我的经纪人刚才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不好好背歌词,还说晚上我没有薯条,汉堡了,雷狮你完了
  
雷狮:关我什么事
  
凯莉:嘉徳罗斯你不能再吃了
  
格瑞:…………
  
金:你们这样没关系吗?弹幕里在问嘉徳罗斯多少斤
  
雷狮:大概和卡米尔差不多吧,卡米尔你也少吃点
  
卡米尔:?!
  
嘉徳罗斯:你们这是对正在发育的男生的压榨!
  
卡米尔:附议
  
凯莉:你们丢不丢人?金现在直播间多少人
  
金:460万!
  
〔群主“凹凸经纪公司总裁丹尼尔”开启了全员禁言〕
  
 ——————————————
 七夕快乐哦


评论(25)

热度(4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