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宿舍pa】是谁把洗衣粉放奶粉罐里的??!

『归档♡』

【2311宿舍群】
(一丢丢安雷安无差预警)
  
雷狮:哪个傻逼把洗衣粉放在奶粉罐子里的?
  
嘉徳罗斯:切,渣渣你还喝奶粉
  
格瑞:......你对奶有什么偏见吗?
  
金:嘉徳罗斯今天刚刚买了一瓶AD钙奶!
  
嘉徳罗斯:???!!!!
  
雷狮:你们跑题了!谁放的!
  
嘉徳罗斯:不是我,要我的话就直接泡好递给你
  
金:也不是我啦,
  
格瑞:我们这个宿舍谁会买洗衣粉?
  
嘉徳罗斯:安迷修
  
金:安迷修
  
卡米尔:安迷修
  
凯莉:安迷修
  
格瑞:卡米尔和凯莉怎么混进来的?
  
凯莉:你有意见?我来监督金有没有被你们带坏
  
格瑞:......
  
金:哇,谢谢凯莉。不用这样啦,学长们对我都很好

雷狮:她就是想看热闹
  
凯莉:啧啧啧
  
安莉洁:所以?是谁———
  
雷狮:就一个人记得重点,这个群迟早要完
  
嘉徳罗斯:我们宿舍就五个人,这个群有十几个人,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格瑞:金他乱拉人,又不踢
  
嘉徳罗斯:格瑞!你身为群主没有一点点自觉吗?
  
雷狮:不要提这个了!洗衣粉肯定是安迷修那个傻逼放的!!!
  
格瑞:你不会喝了吧?怎么脾气那么大。
  
雷狮:早上起来没看清楚(手动再见)
  
金:原来雷狮也喝牛奶啊
  
雷狮:....闭嘴
  
凯莉:安迷修可是叮嘱他健康生活
  
银爵:安迷修去哪了?怎么今天不在群里
  
雷狮:他去他母校了,美其其曰:给学弟学妹传授经验
  
银爵:...
  
格瑞:...
  
嘉徳罗斯:不知道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雷狮:他脑子就是进水了
  
安迷修:?
  
安迷修:开屏吓
  
雷狮:翻记录,看看你干的好事
  
雷狮:罐子上还写着“每天喝两杯,健康一辈子。”
  
格瑞:你干的?
  
安迷修:啊!出门走的急,没找到适合放洗衣粉的罐子,就拿喝完的奶粉罐放了。
  
雷狮:那你可真忙
  
凯莉:事情解决了?没热闹看了?
  
格瑞:大概...
  
卡米尔:今天嘉徳罗斯怎么话那么少?
  
金:对哎!
  
凯莉:卡米尔日常找到重点
  
安迷修:我昨天给嘉徳罗斯的洗衣粉.....
  
雷狮:不会是奶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他刚刚去洗衣服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我看你傻是真的傻啊
  
凯莉:这是怎么弄错的?
  
安迷修:前天晚上装起来的,昨天早上起来迷迷糊糊貌似拿错了
  
卡米尔:奶粉洗衣服!!??
  
格瑞:浪费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徳罗斯:渣渣闭嘴!别以为我在洗衣间看不到你们的消息!
  
安迷修:没...事吧,抱歉是在下疏忽了
  
嘉徳罗斯:下次你睡着第一件事就是往你手上倒奶粉糊
  
雷狮:皮,皮
  
嘉徳罗斯:什么牌子的奶粉?
  
安迷修:?
  
嘉徳罗斯:味道还行
  
凯莉:什么鬼??!
  
安莉洁:??!
  
银爵:你干了什么??!
  
安迷修:是有马牌的,这个牌子特别适合青少年儿童
  
雷狮:对,嘉徳罗斯你是儿童
  
嘉徳罗斯:闭嘴!烦死了!
  
凯莉:啧,溜了溜了。走,魔女咱们去逛街
  
安莉洁:哦,好~
  
银爵:我去看书了
  
格瑞:去复习
  
金:我去打篮球啦
  
卡米尔:去吃甜品
  
安迷修:各位拜拜,在下明天就能回来了
  
雷狮:安迷修你要是回来我保证不打你
  
安迷修:...
  

  
————————————————

配图

评论(9)

热度(6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