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宿舍pa】丹尼尔说我们要充实自己

其他文章or宿舍pa系列:『归档♡』
搞合集功能了,可以直接看,没更新的直接点上面的归档就好了
(大部分没有关联,可以只挑感兴趣的看)
———————————————————— 
银爵:@全体成员 前几天发的调查表,今天下午收
  
嘉德罗斯:什么调查表?扔了
  
金:我写完了!是我送过去吗?
  
银爵:你给卡米尔吧,你找不到学生处吧?
  
金:我找得到
  
雷狮:我可以找安迷修抄吗
  
银爵:抄的隐晦一点
  
凯莉:什么表,没看见
  
银爵:丹尼尔上次演讲说的作为大学生如何充实自己,写一份粗略的计划
  
凯莉:……我去抄安莉洁的
  
嘉德罗斯:我没听那个演讲
  
银爵:嘉德罗斯你有表格吗?找还没写的人复印一下
  
雷狮:为什么不是电子文件,都什么年代了还填表
  
凯莉:大概是丹尼尔觉得这样比较有存在感?
  
银爵:……
  
安迷修:需要在下帮忙收吗?2310--2330宿舍的
  
雷狮:脑子被门挤了,这多重
  
银爵:助人为乐
  
嘉德罗斯:不管写什么都不会要求重写吧
  
凯莉:你可以试试写个丹尼尔最帅
  
银爵:会看,写得好的挂着
  
格瑞:……公开处刑吗
  
帕洛斯:我……重写吧,随便写一句话
  
凯莉:写几个句号,完美
  
银爵:我这有丹尼尔前几天演讲的音频,有没有要的
  
凯莉:不要
  
雷狮:不听
  
格瑞:……不
  
帕洛斯:算了吧
  
卡米尔:嗯……算了不要
  
嘉德罗斯:删了它
  
银爵:……你们可以直接找一句抄
  
雷狮:有文字版吗,我不想听到丹尼尔的传销
  
银爵:有,可是音频更绘声绘色
  
银爵:〔文件-凹凸大学丹尼尔演讲-大学生如何充实自己演讲文本〕
  
凯莉:好啰嗦
  
雷狮:音频大概更啰嗦
  
卡米尔:“我们要多看书,比如最近有一本不错的新书,叫《丹尼尔的成功》”。这是……打广告?
  
银爵:可能
  
雷狮:“当然现代青年中也有很多优秀的人,前几天出书的鬼狐就是大家的榜样”。什么垃圾广告,给了多少钱
  
凯莉:我决定在表格里写“为了充实自己我要写一本书,叫《凯莉小姐为什么那么可爱》”。
  
雷狮:《如何成为本大爷一样的海盗》
  
嘉德罗斯:《第一不需要写表格》
  
银爵:停一下
  
银爵:你们要是想不出来就去抄安迷修的
  
安迷修:???
  
————————————————
  中秋节你们放假吗?


评论(6)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