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的AK

开始爬墙(……)

【安雷安|论坛体】A班和B班的班主任是在交往吗?

后续戳这里『归档♡』

安雷,雷安无差【注意】
A班重点班主任安╳B班重点班主任雷

1l(楼主)
如题。我觉得我们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有奸情。

2l
啧啧啧,目测有一场大戏(搬板凳磕瓜子)
3l
楼主具体描述一下?让我来分析分析(搓手.jpg)
4l(楼主)
emmm...容我先码下字,手速慢伤不起
5l
坐等看戏,来来来,等楼主码完前有没有人来脑补一下?
6l
我我我(举爪)
怕不是被捉奸在床!
7l
楼上我顶你的想法
8l
真是赤鸡
9l
啧啧啧,难道不是发糖过度导致单身学生狗全体崩溃吗|・ω・`)
10l
不不不,可能是一天其中一个来上课时,学生发现身上是隔壁班老师的衣服???
11l
hhh你们脑洞都好大
12l
楼主肥来了(´▽`)ノ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某高中的A班学生,我们班和B班是学校的重点班。然后....我们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每天的日常就是,比学生的成绩还有嘴炮和干架.....几乎全校的学生都认为他俩关系不好来着。

直到今天早上。我们A班的a老师上课时接到了一通电话。我当时离他站的地方超近,隐约听他低估了一句“咦,在下昨天不是关机了吗?”然后a看到屏幕上的备注瞬间就愣住了。

“弟弟”

我记得a老师是没有弟弟的,后来看着a老师一脸懵逼的挂掉了电话之后回到了手机主页。
我好像看到了他的屏保是他自己的照片???a老师原来这么自恋的吗?

就在这时!!!转折来了。就听他做为一个为人师表“卧槽”了一声。然后尴尬的咳了几下继续上课。

我敏锐的鼻子立马闻到了奸情的味道。于是下课之后,我尾随了a老师。发现他竟然直接去找隔壁B班的l老师了!凭借着我多年逃课的侦查技术(bushi)我完美地隐藏了自己,并且听清了他们的对话(赞美我自己)

a:“手机拿错了”
l:“啊?什么”
a:“今天早上出门时手机拿错了,换回来。都是你,当初非要和我买一个牌子”
l:“哈?你还怪我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但就在这关键的时候,我竟然被发现了,岂可修!!!

l:“喂,那里的那只小老鼠,给我滚出来”

B班那恐怖如狮的班主任都发话了,我怎么敢不过去,于是怀着悲壮的心情,我战战兢兢地走了过去

a:“那个...**(我名字)小姐?”
l:“和她废话什么?我说刚刚你听到了什么?”

我的妈!!当时气氛及其尴尬而紧张。就好像监视敌方别人被发现了一样!!!简直赤鸡!!!

凭借着我机智而冰雪聪明的头脑,我想都没想,直接告诉他,“我什么都没有听到,什么都不会说!老师再见”

l:“小丫头还有点头脑,记住不许说出去,否则劳资让a把你作业加倍”

哦!我的上帝,我竟然还能活着!

后来我就麻溜地跑掉了。好像还听到了一句“l你不要对小姐这么凶啊”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3l
我去!楼主手速厉害啊,这哪里慢了
14l
然而楼主你还是说出去了
15l
我仿佛可以脑补出画面hhhh
16l
楼主这波操作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17l
目测此帖要火
18l
楼主你老师逛贴吗?怕不是到时候要GG
19l(楼主)
放心,我们班主任和隔壁班主任都不逛帖(超自信.jpg)
20l
所以现在是不是该有大佬出来分析(抠糖)了?
21l
楼上的,这糖哪里需要抠啊,赤裸裸的石锤啊!
22l
赞同楼上!
23l
楼主干脆开个新帖叫《我们班主任与隔壁班主任的恋爱日常》吧
24l
楼上你的想法很大胆
25l
就喜欢这种大胆的想法√
26l
期待后续,楼主还能分享一些日常吗?
27l(楼主)
唉唉唉??!这楼歪的有点厉害啊喂!!!我先去肝作业了,等我!!!
28l
okok坐等楼主
29l
嗷嗷嗷,我已经迫不及待惹
30l
楼上冷静,矜持矜持
31l
楼主一不在你们又开始歪楼了吗(手动滑稽)
32l
楼上的你说得很好
33l
赞同楼上并给楼上的楼上奖励一朵小发发
34l
emmm...新开的帖,气氛略冷啊,果然还是乖乖坐等楼主吧
35l
okok诸位我潜水去了
36l
+1楼主开更艾特我谢谢(*°∀°)=3



37l(楼主)
哈哈哈!我楼三汉又回来了(没想到我竟然能活着写完作业.jpg)
38l
捕捉楼主
39l
什么!!!你回来了!!!那是不是该搞事了(露出了痴汉般的笑容)
40l
诸君,冷静冷静,容朕思考一下,糖从何发起
41l
(笑容逐渐猥琐.jpg
42l
露出了搞事般的表情
43l(楼主)
我先来正式的介绍一下他们吧_(:з」∠)_
我们班的a老师,是一个超级超级温柔的人!别人都说他是恶心帅,但他是真的帅啊!除了偶尔尬撩之外,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缺点了!哦,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总喜欢和B班的l老师互怼(尽管你们的互动很有爱,但请您不要再因为B班的平均分忽然比我们高就加课.jpg)
然后就是隔壁B班的l老师了,啊...我都不知道l老师的学生是怎么存活下来的。我一朋友就在l老师的班,她说他们班的班主任简直恐怖如狮,骂起人来简直了!他办公司在对面的楼,骂人的声音我们班都能听得见...优点嘛...就是长得贼帅!特别特别特别帅!!!(但这掩盖不了他很凶的事实
  
44l
所以说这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发出了来自内心深处的疑惑)
45l
楼上的,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情侣反差萌吧(划掉
46l
这个设定我磕爆
47l
思想逐渐变态
48l(楼主)
楼上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觉得很ok
49l(楼主)
话说这次月考我们班比B班平均分高十几分哎,然后...可怜的B班娃子
50l(楼主)
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活到下次月考,以前最多只差过5分的(悄眯眯说一下,平均分排第三的班级比B班低了30多分
51l(揪揪)
我的妈!看我发现了什么,楼主看我!我B班的!(对,没错我还活着,差点就死了呢)
52l(楼主)
唉唉唉!抱紧校友
53l(揪揪)
哦!我的上帝啊!我当初为什么没有考进A班
54l(楼主)
A班人民笑看.jpg  
55l
等等,这么说楼主是个学霸!
56l
某吃瓜群众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57l
难道是!!!活的现充!!!我们不一样~
58l(楼主)
哎哎!你们弄得我好方,我是班里拖后腿的那个(小声bb)
59l(揪揪)
没有用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A班的神仙没一个考试分数低于130的(手动再见)
60l(楼主)
不,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B班的大佬没一个等级评价不是优的(商业互吹)  
61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带头歪楼?(没错我就是看不下去学霸互吹了,不服打我)
62l(楼主)
哦哦哦!说回正题,@ 揪揪,你有没有什么B班的内部情报可以爆料的(期待的目光
63l(揪揪)
咳咳,那什么,我们l老师现在单身,据我所知你们a老师也单身吧。然后...我有一次去帮l老师报本子的时候,看见了他抽屉里有杜**(那什么你懂的)然后还有a老师的照片,不过当时我没有多想,因为都是...很鬼畜(???)的那种照片。但现在细细斟酌一下...为什么l老师会有a老师的照片
64l(楼主)
!!!
65l(楼主)
可以说是非常激动了(还有我认出你来了,B班的物理课代表,是你!)
66l(揪揪)
岂可修!这么快就暴露了嘛
67l(楼主)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68l(揪揪)
我该去睡了,明天4点多就要起来(mmp)
69l(楼主)
拜拜!明天我去找你_(:з」∠)_
好了,诸君,我继续说了
70l
笑看学霸
71l
笑看学霸
72l
笑看学霸
73l
笑看学霸
74l(楼主)
等等等,你们给我停下!

评论(13)

热度(6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